close

 DSCF0235.jpg

『好喝~嘴唇上一道白色弧線』

  那天經由朋友EN潘介紹第一次喝到這麼特別的茶飲!綠茶上面鋪蓋著一層濃濃的奶烙(EN潘還規定我第一次喝,要【去冰】喝到整杯茶的原味),我作半糖的綠茶微甜的口感加上有點鹹的奶烙一起喝!『哇~好特別的口感。甜甜鹹鹹的濃郁綠奶茶』喝完第一口,每個人都多了一道白色弧線,真可愛!

DSCF0238.jpg DSCF0239.jpg

  原來這是來自高雄的『綠蓋茶』!故事好像是兩位女生去澳洲遊學,寄宿家庭的媽媽為她們準備早餐中的『奶烙』,淋在新鮮水果上面上一起吃。後來她們回國後就一直把這美味的奶烙和綠茶相結合,終於誕生了這一杯與眾不同的滋味『綠蓋茶』!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,沒有一般奶茶的濃膩多了一份清爽,店員都會提醒你:千萬不要攪拌,就這樣用杯子喝下去喔!這樣味蕾可以感受到鹹鹹甜甜的層次,冰冰的消暑是讓人會回味的感覺。

DSCF0249.jpg DSCF0252.jpg DSCF0253.jpg

  去冰的會比較小杯,一般可以加上冰塊容量較多。『綠蓋茶』的造型猛一看很像夏日消暑的【啤酒】喔,也許可以用來整人千杯也不醉!我是去士林誠品的這一家,EN潘還沒來之前我就隨手亂拍,店內高朋滿座都是時下年輕人,生意很不錯!店內還有別種飲品、簡餐、薯條等等輕食,我超愛熱熱的炸薯條,於是我點了一個波浪薯條,附上兩種沾醬:蕃茄與芥末!芥末滋味不錯,很棒的交融有大人的滋味,我又把薯條沾上我飲料理的奶烙,哇~~好吃耶!奶烙的獨特滋味真是很可口~~(點薯條派對有三款薯條,三種沾醬:蕃茄、芥末、奶烙,無限供應沾醬)。薯條也很好吃,最怕遇到軟趴趴不振作的薯條,這裡的薯條很脆很新鮮,不知不覺自己快吃完一份了!(唉~胖)

DSCF0245.jpg DSCF0246.jpg

  『綠蓋茶』風格蠻年輕但是不會台,桌上的木質條紋很像Paul Smith的風格,消費不貴所以吸引很多人來這邊聊天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又可愛,只是因為人很多講話都很大聲,吧台前有三台電視播放電影和體育,給人蠻自在舒服的不拘束。戶外有吸煙區視野還不錯,沒有壓迫感輕輕鬆鬆。鄰近士林捷運站所以交通也方便,離常去的小酒館Orange蠻近,不過也一陣子沒去了。(物是人飛~~走了)

DSCF0264.jpg DSCF0270.jpg

  夏天消暑清涼飲品正夯,競爭激烈的茶市場,大家越多創意就越多選擇,消費者有口福嚕!『綠蓋茶』喝下冰涼的幸福,白色弧線幽默的在夏天劃下一道開心的記憶,串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也是不錯的開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